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光大銀行太原晉陽街支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間金融服務

2022年04月13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疫情發生以來,面對區域封閉、人員及車輛隻進不出的管控要求,光大銀行太原晉陽街支行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機制,迅速對接轄內企業金融需求,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后盾。

富士康(太原)科技工業園與光大銀行太原晉陽街支行處於同一管控區域,有多筆外幣付款業務急需在節后第一個工作日辦理。面對區域管控、企業財務人員封閉在家、匯款單留在企業園區等困難,該支行客戶經理帶領一名封控區外的企業財務人員進行核酸檢測,購置食物、被褥等生活物資,將財務人員送入企業園區﹔成立工作專班,對接企業和光大銀行太原分行交銀部,最終確保企業正常付款。

隨著管控措施進一步加強,業務資料無法傳遞,企業日常收付款結算業務即將限於停滯。為此,光大銀行太原分行交易銀行部立即制定應急預案,聯合該行相關部門,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為企業開通線上渠道,並多次優化完善流程,有效解決了客戶的燃眉之急。

高效優質的服務和暖心周到的關懷,有力保障了企業正常運行,展現了金融戰疫的“光大力量”。(趙子龍)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