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消費金融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彰顯企業擔當

2022年04月14日09:2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疫情當前,太原市小店區防疫物資的保障成為抗疫工作的重點和難點。晉商消費金融公司黨委時刻關注疫情發展態勢,積極協助當地開展抗疫工作。4月12日,公司主動聯系小店區平陽路三社區,了解社區防疫物資需求,克服種種困難,向社區緊急捐贈N95口罩171個,方便面、礦泉水、火腿腸共計26箱。

平陽路社區對晉商消費金融公司表示感謝,“這些物資既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堅強的保障,也為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疫增添了溫暖和感動,更堅定了大家戰勝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該公司員工紛紛響應號召,帶頭落實防控措施,主動加入所在街道和社區的志願者隊伍,自發組織捐贈,協助開展核酸檢測、信息登記、廣播通知、門崗查驗等工作,義無反顧投身疫情防控一線。

晉商消費金融公司持續關注疫情進展,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把關心、關愛員工、客戶放在首位。編發員工關懷手冊,及時給與心理疏導,確保公司全體員工以積極健康陽光的心態戰“疫”﹔在金融支持方面,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對受疫情影響暫時還款困難的客戶提供有溫度的金融服務,以自身行動傳遞愛心,彰顯企業擔當,堅決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馮三芳)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