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廣發銀行太原分行:金融服務“不斷檔” 多措並舉顯擔當

2022年04月16日20: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面對當前的疫情防控形勢,廣發銀行太原分行快速反應、科學部署、積極應對、主動擔當,積極配合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做好金融服務各項保障工作。

據介紹,在接到太原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對太原市小店區相關區域實行分類管理的通告》后,該行第一時間召開線上應急管理工作會議,同時啟動《廣發銀行太原分行業務連續性管理體系重大疫情風險專項應急預案》,要求全體員工提高思想認識,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實時反饋疫情相關情況。

同時,該行第一時間全面排查員工所在行政區、小區封閉情況、兩碼情況、疫情軌跡等信息,及時掌握分行全員狀況,並要求動態更新﹔檢查全行各網點防疫及相關物資儲備情況,確保各類物資儲備充足﹔全面開展環境消殺工作,尤其是客戶接觸較多的部位進行重點消殺,嚴防嚴控,責任到人,不留死角,為員工和客戶提供安全、衛生的環境。

根據既定應急預案相關要求,該行積極做好ATM等自助終端的運營維護,保障正常對外支付﹔積極引導客戶使用手機銀行、網上銀行、電話銀行等“無接觸”非現金支付服務方式辦理業務,通過手機“雲店”平台提供24小時在線貼心服務,讓廣大客戶安全放心,有效保障了金融服務高效暢通。

與此同時,該行充分發揮黨員、團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保障業務連續性,積極線上溝通,為客戶提供暖心服務,做到特殊時期技能有提升、服務不打折。

堅定疫情防控“責任心”,保障金融服務“不斷檔”。廣發銀行太原分行將全力解決客戶“急難盼愁”的問題,做好疫情下的金融服務,多舉措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為太原市疫情防控貢獻積極力量。(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