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抗疫有我丨最美“天使白”守護群眾健康“綠”

2022年04月18日14:1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從清晨到日暮,從街頭到巷尾,連日來,醫務工作者們始終堅守在戰“疫”最前沿,構建起堅實的戰“疫”堡壘,用最美的“天使白”默默守護著群眾的健康“綠”。

4月13日,“天使白”再次集結,來自於太原市中心醫院的232名醫護人員趕赴杏花嶺區進行全員核酸採集。該院黨委號召全院黨員積極加入疫情防控志願服務隊,堅持讓黨旗飄揚在抗“疫”最前線,讓黨員下沉到戰“疫”最前沿,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組織全院廣大黨員干部帶頭堅守、靠前沖鋒,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遭遇戰阻擊戰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証。

醫護人員在核酸採樣點持續奮戰,毫不鬆懈,黨員干部們更是勇於擔當作為,在每一個採樣點,以實際行動發揮了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13日當天,太原市中心醫院核酸採集隊在杏花嶺區共完成核酸採樣96651人次,圓滿完成了採樣任務。(方詩楠、王斌)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