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一鍵掃碼 四大板塊帶你雲賞山西好風光

2022年04月20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0日電(桑莉媛)花開晉染、珍味晉有、芳華晉藝、匠心晉展。近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策劃推出了《晉彩繽紛·線上游園》互動H5,以四大板塊來展示山西春日之美,邀廣大網友一起線上游園,雲賞山西好風光!

忻州市五台山的梨花、陽泉市娘子關的桃花、大同市守口堡長城的杏花、晉城市蟒河的茱萸花……花開晉染板塊呈現出山西百花盛開的繁華之美。珍味晉有板塊展示了山西的春游美食,從平遙牛肉、老陳醋、太谷餅,到聞喜煮餅、應縣涼粉、古城酸奶等,山西人大都耳熟能詳。在芳華晉藝板塊,鄉土氣息濃郁的左權民歌、壺口瀑布腰鼓嗩吶,以及庄嚴華美的雲岡石窟飛天舞等篇章,帶網友領略了山西藝術民情之美。喜歡非遺產品的網友可以走進匠心晉展板塊,欣賞花饃、布老虎、晉繡等山西非遺之美。

山河春意,大游可為。動動手指,掃描二維碼,就能一鍵獲取山西春游指南。

“山西春季旅游資源豐富,11地市豐沃的土地上開出了幸福之花,能帶出去的春游美食、春天裡的藝術氣息和獨具的匠心精神,讓三晉大地呈現出文明薈萃和春華無限的繁榮之象。”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