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同心戰“疫” 山西財經大學校友捐贈母校10萬元物資

2022年04月21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0日上午,山西財經大學MBA教指委校外專家為母校抗疫捐贈物資接收儀式在學生活動中心樓前舉行。該校6位MBA教指委校外專家心系母校、關愛同學,共捐贈了價值10萬元的抗疫物資和水果,包括2.5萬個口罩、300瓶免洗手凝膠、360桶酒精和2.3萬斤蘋果。

據了解,自2000年經國務院學委員會批准山西財經大學校舉辦MBA至今,已培養了5000余名MBA(EMBA)畢業生,活躍在山西經濟社會的各行各業,為山西資源型經濟轉型發展做出了貢獻。

該校新一屆MBA教指委於今年年初成立,聘任了山西遠峰集團董事長郭建經、山西華旗集團董事長郭全有、長城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光華、山西領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文斌、山西祁縣紅海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健生、山西北林建設工程公司董事長王建勤等六位MBA優秀校友為MBA教指委校外專家。

“作為學校的一名MBA畢業生和MBA校友會會長,感謝母校對我的培養。在當前疫情防控關鍵時期,我們能為學校抗疫和同學們安心學習做點事情,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希望同學們堅定抗疫信心,安心學習。”王建勤說。

同學們紛紛表示,感謝六位MBA教指委校外專家對我們在校生的關愛,我們將不辜負校友厚望,嚴格執行學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校園封閉管理要求,安心讀書,加強鍛煉,銘記善舉,傳遞愛心,用實際行動書寫新時代大學生的責任擔當和家國情懷。(薛繼東)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