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助力文旅市場復蘇 12家景區帶你雲游看山西

2022年04月22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2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記者從山西省文旅廳了解到,為提振山西文旅市場、積極發揮市場主體的主觀能動性,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多家新媒體平台和部分重點景區共同推出“不負好春光·雲游看山西”系列直播活動,助力山西文旅市場穩中復蘇。

據了解,本次直播活動共有12家山西景區參與,包括平遙古城、雲丘山景區、八泉峽景區、洪洞大槐樹景區、雁門關景區5家5A級景區,以及堯廟景區、黃崖洞景區、武鄉八路軍文化園、古縣牡丹文化園、大同古城牆在內的5家4A級景區,還有喬家大院景區、晉陽帆船體驗項目的加入,為本次直播活動增添了別樣的趣味。直播活動將從4月23日開始持續到4月30日,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16:00—18:00,共3個時間段進行景區重點旅游資源推介、春季踏青賞花線路、以及城市周邊游等主題產品介紹。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中國旅游日主會場落地山西晉中平遙古城舉辦,將大大激發山西省文旅市場的活力,本次系列直播活動將成為各個景區主動宣傳亮相的有力平台。屆時,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各地市文旅局、主流新聞媒體及自媒體賬號等將進行多平台的聯合推廣,共同打造山西“五一”旅游新熱潮,與全國網友一起“不負好春光·雲游看山西”!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