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4月24日5時起,太原市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2022年04月24日00: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4日電(記者焦搏文)據太原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消息,結合當前太原市疫情防控形勢,研究決定,對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全域採取從嚴防控措施,嚴格車輛和人員出入管理。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自4月24日5:00起,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分別實施臨時交通管制(解除時間另行通知),車輛及人員隻進不出。

二、在杏花嶺區、萬柏林區邊界主干道由公安部門設置交通管制卡口,邊界其他道路由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分別負責管理。

對供水、供電、供氣、市政管理、應急通信、垃圾清運、流浪乞討救助、殯葬服務等城市運行保障車輛,在核驗車輛証明、人員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有效工作証件,落實測溫、掃(驗)碼、戴口罩“三要素”,予以放行。

對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特殊車輛予以放行。緊急就醫等特殊情形的,由所在社區(村)負責提前聯系醫療機構,安排專用車輛“點對點”接送,必要時由120負責轉運。

對參與疫情防控的物資運送、流調溯源、核酸採樣、疫情防控、執法檢查等車輛和人員,憑有效工作証件,落實測溫、掃(驗)碼、戴口罩“三要素”,予以放行。

三、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居民非必要不出區,區域內減少人員流動,禁止人員聚集。

四、非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居民非必要不進入杏花嶺區、萬柏林區。

五、對拒不執行疫情防控措施強行通行的,一律依法處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六、根據疫情防控情況,管控措施實行動態調整並及時公布。

(責編:焦搏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