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太原市調整萬柏林區管控區范圍

2022年04月27日07:4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7日電(段思齊)據太原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消息,根據太原疫情防控實際情況,經省、市專家組綜合研判,決定將萬柏林區東昇佳園小區管控范圍擴大為北排洪快速路—普國路以東(不含中國中車集團)、石膏廠街以南、玉門溝鐵路線以西、玉門溝鐵路線以北(不含太原科技大學)。萬柏林區其他封控區、管控區范圍不變。

封控區內全體人員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規定進行核酸檢測。管控區內全體人員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規定進行核酸檢測和健康監測。管控區人員每戶2天可安排1人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到社區指定地點購買生活物資。

封控區、管控區內居民要自覺落實上述管控措施,不得違反規定外出,避免疫情傳播風險。對拒不執行疫情防控措施的,一律依法處理。封控區、管控區范圍及管控措施,將依據流調、核酸檢測情況以及疫情風險評估結果動態調整。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