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山西藝術職業學院原創話劇《太行》入選“第十八屆中國(深圳)文博會藝術節”

2022年04月27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經公開征集劇(節)目和專家評審,“第十八屆中國(深圳)文博會藝術節”公布評審結果,19台劇(節)目納入本屆藝術節展演並予以補貼。由山西藝術職業學院創作演出的原創話劇《太行》成功入選。

據介紹,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務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國貿促會、廣東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共同主辦,是推動中華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文博會入選劇目均來自全國頂級院團,其中有中國國家話劇院話劇《直播開國大典》、中央民族樂團《國寶奇妙夜》音樂會、北京歌舞劇院舞劇《五星出東方》、上海話劇藝術中心話劇《長恨歌》、天津人民藝術劇院話劇《武則天》、陝西人民藝術劇院話劇《主角》等多家藝術團體。

山西藝術職業學院的原創話劇《太行》在文博會的上演將為進一步宣傳山西、促進山西與其他省份乃至國際藝術機構在藝術交流、文旅合作等方面起到有效的推動作用。(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