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百余場文旅活動 運城市2022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月啟動

2022年04月29日17: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9日電(記者 雷昊)“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今日,運城市2022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月正式啟動。

據介紹,今年“中國旅游日”的主題是“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運城市圍繞主題,積極謀劃,廣泛發動,籌備策劃了“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月”活動。活動包括“文旅盛宴 惠民運城”“樂游服務 智慧運城”“品味經典 蒲腔運城”“千號聯動 雲游運城”“百萬旅人 話題運城”5大主題,12大系列100余場文旅活動,將有力提振行業發展信心,增強旅游市場活力,助力旅游市場恢復和發展。

運城文化旅游資源富集、稟賦優越,攬山水之美、得人文之韻,是令人心馳神往的“詩和遠方”。特別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運城市旅游行業積極應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和挑戰,創新發展理念,苦練自身內功,拓展線上渠道,豐富互動形態,為市場回暖奠定了堅實基礎。

啟動儀式上還介紹了運城市2022年文化和旅游消費券發放方案以及運城旅游年票相關情況。嵐山根·運城印象景區、后土祠景區負責人代表文旅企業作了發言。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