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晉城陽城縣舉行招商引資項目集中“雲簽約”活動

2022年05月06日10:1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現場簽約項目10個,總投資18.43億元。5月5日,山西省晉城市陽城縣舉行招商引資項目集中“雲簽約”活動,這是陽城縣在疫情防控特殊時期招商方式的創新,是全縣招商引資成果的集中展示。

簽約儀式採用現場簽約和雲簽約相結合的形式進行,涵蓋醫療衛生、文化旅游、陶瓷產業、電子信息等多個領域,這些項目的簽約,將為陽城在新時代高質量發展中注入強勁動能、提供有力支撐。

據了解,陽城縣各級各部門將創新招商方式,堅持“精准滴灌”,以市場空間換項目,以企業龍頭引項目,開展招商引資﹔各級領導落實招商引資“一把手”負責制,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的發展保駕護航﹔各企業家在持續做大做強企業的同時,共同書寫陽城“工業轉型、城市建設、鄉村振興、全域旅游”四篇大文章,共同參與“教育名城、健康陽城、書香陽城、便捷陽城、平安陽城”五城建設,共同走出一條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新晉城的“陽城路徑”。(梁耀升 閆賀)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