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已投遞271.38萬件 太原全力派送積壓郵件、快件

2022年05月07日15: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7日電(記者焦搏文)“截至5月6日,太原市16個省級分撥中心除清徐以外,全部恢復運營。”今日下午,在太原市新聞辦舉行的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新聞發布會上,太原市郵政管理局副局長李淑燕表示,郵政快遞業恢復運營率達到94%以上,前期積壓的郵件、快件已累計投遞271.38萬件。

太原市各郵政、快遞企業按照疫情防控各項要求,落實“第一落點”管控,對郵件、快件實施風險分級和分區閉環管理,全面實行六面消殺。同時,各企業加強對從業人員的管控,嚴格落實“測溫、驗碼、戴口罩”三要素,堅持“一日一核酸”檢測,按要求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未全程接種的人員不得上崗,確保做到“人、物、環境”同防,切實有效防范新冠病毒通過寄遞渠道輸入風險。

對於已經延誤或者退回的郵件、快件,太原市郵政管理局將繼續加大督導力度,督促各企業及時和用戶做好溝通解釋,盡快將服務能力和服務水平恢復到正常狀態。

(責編:焦搏文、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