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國進出口銀行山西省分行召開青年員工座談會

2022年05月07日16:4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告別emo,拒絕躺平”“年輕意味著很多可能性,在輪崗中成長”“干中學、學中干,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練”“要保持純粹的心,老老實實本本分分做好工作”……5月5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山西省分行團委舉辦“建團百年,奮斗青春”座談會。

座談會上,青年員工代表或探討個人的學習見解感受,或交流輪崗后的體會心得,或分享對工作學習的回味思考,大家圍繞青年如何提高理論水平,如何用理論指導實際,對本職工作的認識和理解等內容暢所欲言。

“青年是最富有朝氣的,要將朝氣充分表現出來,敢於挑戰,樂於求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姚琦華說,青年人要愛崗敬業,特別是從事銀行工作,要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金融支持民營、小微企業的職責使命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從中獲得成就感。要加強行內外規章制度的學習,在業務辦理及日常管理中不斷提升實踐能力。要克服本領恐慌,勤於思考,敢想敢干,通過團隊考核、導師制等模式,充分發揮傳幫帶作用,提升履職水平,爭做業務上的多面手。(張錦天)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