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山西大學建校120周年“雲校慶”平台啟動

2022年05月08日14: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8日電(記者 雷昊)凝聚母校情懷,雲端別樣精彩。5月8日是山西大學建校120周年校慶日,該校啟動“雲校慶”平台,誠邀海內外校友、社會各界、廣大師生員工同屏在線,相聚雲端,共襄盛典。

據介紹,“雲校慶”平台設置9個版塊,多維度、全景化展示學校辦學特色和辦學成就,讓廣大校友重溫青春時光,暢敘師生同窗情誼,共慶母校華誕。“雲游覽”包含三個校區200個場景,語音講解,帶大家回到夢想開始的地方。“雲點亮”讓海內外校友點亮所在地,讓更多校友在雲端重逢。“雲頭像”可以讓大家換上心儀的校慶專屬頭像,共同為母校慶生。“雲活動”中有最新校慶資訊、照片和精彩視頻,在這裡可以共同分享母校百廿華誕的喜悅。在“雲祝福”平台,可以上傳文字、圖片、視頻,書寫每個人與山大獨有的故事。“雲文創”用山大專屬文創讓大家以物寄情。“雲回首”可以跳轉校友資訊小程序,認証校友,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雲捐贈”匯聚校友涓滴之力,助力山大再創輝煌。“雲合影”可以讓大家在線上打卡校園地標,與闊別多年的校友或母校合影留念,回憶美好大學時光。

自1902年建校以來,山西大學始終與祖國共榮辱,與時代共進步,從科學救國、抗戰烽火、革命建設、改革發展中一路走來,為中國高等教育的創立和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書寫了自強不息、奉獻家國的光輝篇章。全校師生孜孜以求、不懈奮斗,廣大校友念茲在茲,或日不忘,在不同領域施展才華、建功立業,共同繪成山大人砥礪前行的浩浩畫卷。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