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山西博物院、山西青銅博物館於5月10日起恢復開放

2022年05月09日08:4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9日電(段思齊)今日,從山西博物院獲悉,5月10日起,山西博物院和山西青銅博物館將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規定的前提下恢復對外開放。

·開放時間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館),周一閉館(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開放詳情請登錄山西博物院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號。

·疫情防控期間,個人和團隊可提前3日(含當天)在“山西博物院”官方微信菜單“參觀服務”,選擇“山西博物院預約”或“山西青銅博物館預約”,進入預約頁面。

·在入館參觀前,請先登錄“國務院客戶端”查詢太原市最新疫情防控相關政策。

·根據太原市疫情防控辦最新文件要求,在進入山西博物院、山西青銅博物館時,須掃碼(場所碼、行程卡、健康碼),提供5日內核酸陰性証明,出示本人身份証、預約憑証,接受體溫監測和安檢,均符合規定后方可入館參觀。

·中高風險區人員、非綠碼及行程卡帶星號人員謝絕入館﹔如出現體溫異常(≧37.2℃),或有咳嗽、氣促、胸悶等症狀的觀眾謝絕入館。

·老年人可憑身份証或老年証取消預約環節,在現場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完成相關個人信息的申領,符合規定后方可入館參觀。

·觀眾入館及參觀過程中須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間,請勿聚集,排隊、參觀請自覺保持間距﹔如遇展廳人員密度較大時,工作人員將根據情況採取控制入館速度等措施。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