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柳林縣保通保暢出實招 暖心服務“疏動脈”

2022年05月12日15:2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在柳林縣西王家溝鄉森澤集團廠區內,滿載食物的送餐車穿梭在貨車中間,為不便下車且有需求的外地貨車司機採取無接觸、遠距離配送的方式送上可口的飯菜。

做好貨運物流保通保暢工作對維護群眾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具有重要意義。連日來,柳林縣頻出實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保障貨運物流的安全暢通。

據悉,森澤集團是王家溝鄉所轄企業,也是位於柳林、離石、臨縣三縣交界處的榮西疫情防控檢查點的關鍵企業。為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暢工作,該企業配合鄉鎮做足文章,每天對出入廠區內的200-300輛車輛行駛軌跡實行雲監控,建立客戶微信群和服務微信群,隨時報告每輛入柳車輛的詳細信息,並成立專班在第一落點為檢疫合格的貨運車輛實行閉環管理,經過仔細查驗“兩碼”后,過磅、領卡、裝卸貨等工作都有專人完成,同時設立便民服務站,為過往司機備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及飲用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資,提供暖心服務,確保疫情零輸入,保証大宗物料進場及氧化鋁等重要物資的發運貨物暢通。

近段時間以來,柳林縣為保障貨運車輛快速通行、生產線供應鏈正常運轉,第一時間成立了保通保暢工作領導小組,各單位黨員干部們帶頭堅守一線,協調衛健、交通、公安等部門加強卡口管控,增設貨車檢查專用通道,配足工作人員對“三碼”聯查,對已檢查人員發放帶有編號的路條,在出口處增設驗証崗進行路條的回收驗証工作,確保不漏一車,不漏一人﹔對重點物資運輸車輛採取免費“核酸+抗原”檢測和“即採即走即追”工作機制,不斷提升貨運物流運轉效率,全力保障重點運輸車輛零障礙、零等待快速通過。針對貨車司機遇到的各種問題,暢通訴求反映渠道,張貼投訴舉報咨詢熱線、利用12328等交通專線,24小時接聽,對相關訴求即報即查、即接即辦即解決,全力保障物流暢通,提供暖心服務,促進產業鏈供應鏈穩定,切實維護人民群眾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高茜)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