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保存量、擴增量、提質量 山西為文旅康養企業紓困解難

2022年05月13日22:5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13日電(記者 雷昊)今日,山西省文旅廳召開全省文旅康養企業調研座談會,就統籌疫情防控、企業經營發展和安全生產聽取意見和建議,聚焦保存量、擴增量、提質量目標,研究進一步推進服務業提質增效和文旅康養市場主體倍增工程政策措施。

會上,文旅康養企業代表結合所在領域和企業經營實際,就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從政策扶持、主體倍增、鏈主化、平台化、集聚化發展等方面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市級文旅部門負責人匯報了推進助企紓困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山西省文旅廳廳長王愛琴表示,當前文旅康養企業經營發展陷入困境,生存極其困難,全省文旅部門將加快推動中央和省裡出台的系列助企紓困政策措施的落地,及時協調解決政策措施落實過程中的難點、堵點,確保紅利盡早見效、充分釋放﹔抓緊謀劃增量政策工具,用心用情解決文旅康養企業反映的突出問題,做到有呼必應、有難必解、有堵必通,提振市場信心,穩住市場主體,全力推進服務業提質增效和文旅康養市場主體倍增。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