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運城向市民發放兩百萬元文旅消費券

2022年05月14日08:26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運城市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給文旅消費市場帶來的不利影響,從5月15日開始,在全市范圍內通過中國銀聯“雲閃付”App,向市民發放總額200萬元的文旅消費券,刺激消費,推動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試點城市建設。

本次活動重點支持A級旅游景區、星級飯店、旅行社、書店、影院、文創、休閑街區和夜間消費聚集區七大類文旅實體商家。發放范圍是全體在運人員,包括來運人員。

券種設置有3種,一是書店影院類消費券,包含書店、影院等經營場所,擬投放2萬張,共計50萬元。二是文旅通用類消費券,包含景區、旅行社、文創、休閑街區和夜間消費聚集區等經營場所,擬投放4萬張,共計100萬元。三是“運城旅游年票”專項消費券,擬投放50萬元。

5月15日至6月10日,消費者在購買“運城旅游年票”后,可領取定向電子消費券50元,票券有效期為領券后至7月3日。其余兩類專項消費券則分三輪集中發放。(記者李寧波)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