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臨汾市19個項目出戰2022年山西省星火項目創業大賽

2022年05月15日14: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4日,2022年山西省星火項目創業大賽臨汾市初賽暨臨汾市創業大賽在市人社服務中心成功舉辦。經過激烈角逐,19個項目脫穎而出,將代表臨汾參加省賽。

本次創業大賽由臨汾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臨汾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中心承辦。本次大賽共設置1個主體賽加3個專項賽。主體賽分為制造業和服務業兩個項目組﹔3個專項賽分別為青年創意賽、勞務品牌專項賽和鄉村振興專項賽。比賽採用項目路演的形式,62個項目負責人現場展示PPT,在規定的6分鐘內流暢、完整地推介各自項目,精彩客觀地呈現項目優勢。 

經過激烈角逐,華翔(翼城)新材料科技園項目榮獲主體賽一等獎﹔AUV智能交付服務終端項目、污水處理整體解決方案項目獲得主體賽二等獎﹔3D打印建筑項目、復合新材料制動鼓生產線建設項目、為鄉村振興服務的新型建材項目獲得主體賽三等獎。

蒲縣東岳職業培訓學校獲青年創意賽一等獎﹔牆有“綠”碼,健康居家項目、全“櫟”以赴——做華夏荒山植綠人項目獲青年創意賽二等獎﹔青年創新創業項目、鵪鶉養殖項目、“饃”術師——霍州年饃制作工藝傳承與創新的踐行者項目獲青年創意賽三等獎。

20目紫砂泥料研發與應用項目榮獲勞務品牌和鄉村振興專項賽一等獎﹔堯山農林康養文旅游園項目、開口粉項目獲勞務品牌和鄉村振興專項賽二等獎﹔浮山縣廚師品牌推廣有限責任公司推廣項目、山雲剪紙項目、紫砂陶系列產品項目、科技賦能——建設未來工廠化農業項目獲勞務品牌和鄉村振興專項賽三等獎。

大賽現場為主體賽、勞務品牌專項賽和鄉村振興專項賽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優秀創業項目頒發了獎杯和証書,分別給予2萬元、1.5萬元、1萬元的資金扶持,並為青年創意賽獲獎項目頒發了獎杯和証書。(王曉娜)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