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太原市首個質量基礎設施“一站式”服務工作站成立

2022年05月16日11: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發揮質量基礎設施效能,加強質量基礎設施建設,促進轄區企業質量管理水平提升,近日,太原市首個質量基礎設施“一站式”服務工作站在迎澤區智慧產業園成立

此次挂牌成立的工作站主要面向迎澤區企業,提供計量、標准、檢驗檢測、認証認可、知識產權等質量方面的基礎技術咨詢和服務。除此之外,還將搭建質量基礎服務體系,整合相關資源,幫助企業提供質量技術解決方案,為企業提出的技術咨詢和服務要求提供充足保障。

據介紹,為打通質量服務的“最后一公裡”,迎澤區市場監管局不斷加強質量基礎設施和服務能力建設,為廣大企業特別是中小微企業提升質量水平、保障質量安全、促進質量創新提供優質服務。

下一步,工作站將堅持企業為本,在服務供給和運行保障上下功夫,著力解決企業在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問題,讓企業感受到實實在在的服務成效。

迎澤區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密切關注企業運營情況,及時了解企業需求,推廣完善“一站式”服務內容,聚力聚智為企業紓困解難,助力區域企業總體競爭力不斷提升。(梁亮)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