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陽新材料首條納米纖維濾棉生產線投產

2022年05月17日10: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華瑞公司首條華陽新材工業防塵口罩濾棉生產線投產,標志著產品由中試走向工業化。

華陽新材工業防塵口罩濾棉的核心材料由華瑞公司自主研發,是擁有自主核心技術與知識產權的納米纖維空氣濾材。華陽新材工業防塵口罩濾棉面市以來,以顆粒物過濾效率更高、防護效果更好、阻力更小、長時間佩戴不憋氣、呼吸更順暢等特性,贏得了市場青睞。市場的咨詢頻率和供應需求日漸增加,現階段訂單需求量超300萬片。

該條生產線投產以來,華瑞公司已生產濾棉16萬片,成品合格率達到95%以上。當前,華瑞公司在加緊調試剩余生產線的同時,進一步優化工藝、流程,提高成品合格率。

據了解,華瑞公司主要生產納米纖維材料以及高分子、陶瓷氣凝膠系列產品等,用於過濾、保溫、隔熱,配方、工藝及裝備均為原創。納米纖維濾材僅是公司一期超淨濾材項目系列產品之一,其他產品的生產線正在加速推進中。

氣凝膠科創城副總經理、研發中心主任、華瑞公司總經理李淑敏表示,將加快項目推進速度,憑借尖端的生產技術、雄厚的技術力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繼續開發高性能納米材料,打破國外技術壟斷,增加在新材料領域的話語權,為華陽集團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作貢獻。(陳健、秦燕香)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