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太原小店區:黨建觀摩鼓干勁  比學趕超促提升

2022年05月18日10: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6日和5月16日,太原市小店區12個街道、鄉鎮、籌備組部分村、社區、生活小區,採取“一聽二看三評四交流”的方式,對抓黨建促基層治理能力提升專項行動開展情況進行了一次全面觀摩晾晒。

現場觀摩結束后,5月16日下午,小店區委召開專題交流座談會,聽取各街鄉黨(工)委書記關於近期專項工作進展情況匯報並進行重點點評,同時結合近期省市最新要求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據介紹,在街鄉自評、實地測評、觀摩互評、領導評價的基礎上,小店區委專項行動辦公室對各街鄉進行綜合評比,評比結果將在全區通報。通過觀摩晾晒、綜合評比,進一步推動全區各級各部門形成比學趕超、創先奪優的濃厚氛圍,切實把小店的品牌樹立起來,確保抓黨建促基層治理能力提升專項行動取得實效。

“全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有主動作為的責任意識、務實可行的創新舉措、兵團作戰的強大合力、動真碰硬的斗爭精神和爭創一流的標杆意識,拿出小店區應有的速度和水平。通過觀摩形成你追我趕、創先奪優的氛圍,本周內每個街鄉至少形成一篇精品案例。”小店區委書記袁爾銘強調。(王思宇)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