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直播間開到櫻桃園  中石化助力農產品銷售

2022年05月18日15:2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這裡是情系郝家窯、櫻桃紅了直播專場。我們的櫻桃都是現場採摘,現場發貨,綠色新鮮無公害……”近日,在運城市絳縣郝家窯村櫻桃種植基地裡,中石化員工化身帶貨主播,在易捷全國直播平台為絳縣大櫻桃銷售搖旗助銷。

當前正值絳縣櫻桃成熟上市的時節,中國石化山西石油運城分公司攜手鄉村振興幫扶點郝家窯村,經過一個多月的精心籌備,將“關公故裡 櫻你而來”直播間開到櫻桃園裡,以直播帶貨形式吹響石化助農“先鋒號”。

櫻桃作為當地農戶的主要經濟來源,春夏之交,櫻桃成熟在即,果農卻因銷售皺起眉頭。運城石油分公司了解情況后,協調物流配送,嚴選大櫻桃產品,布置田間直播間,借助全國易捷直播平台,暢通農產品銷售渠道,減輕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

直播當日,線上銷售100余單,提升了絳縣大櫻桃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同時,讓櫻桃賣出了好銷量。(崔曉雪、秦曉耕)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