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省工會會員 人人可領300元消費券

2022年05月19日15:5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19日電(記者 張婷婷)記者從山西省總工會獲悉,省總工會、省財政廳、省商務廳、中國人民銀行太原中心支行聯合印發《關於動員引導全省廣大職工積極消費促進以餐飲服務業為重點的小微企業發展的通知》,將向每名工會會員發放2022年一次性300元特別電子消費券。

據介紹,為動員引導全省廣大職工積極消費促進以餐飲服務業為重點的小微企業發展,通知明確將向全省各類企業、事業、機關單位的全體工會會員發放每人300元標准的一次性特別電子消費券。

電子消費券由基層工會通過銀行網銀或商業銀行網點辦理,通過銀行業統一App“雲閃付”發放和使用。電子消費券將發至工會會員本人“雲閃付”賬戶,工會會員在“我的票券”中查看消費券。工會會員可在所在地張貼“雲閃付”受理標識的餐飲類實體商戶用電子消費券支付消費費用。電子消費券面值統一為10元,每次最多可使用10張。電子消費券使用截止日期為2022年11月30日24時前。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