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山西啟動“護航未成年人成長”安全教育活動

2022年06月01日12:4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6月1日電(董童)今日上午,山西省“護航未成年人成長”安全教育活動及“同心護未來”媒體走基層活動啟動儀式在山西廣播電視台演播廳舉行。

據介紹,圍繞“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宣傳月活動”,山西省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委員辦公室安排部署了“點亮六一 共護未來”宣傳活動、“護航未成年人成長”安全教育活動、“書記、縣長話未保”活動、優秀作品征集活動,引導各有關部門准確把握未成年人保護工作的目標要求和政策導向,合力畫好保護未成年人的“同心圓”,在全社會營造關愛、保護未成年人的法治環境和輿論氛圍。

同時,山西省未保辦牽頭制作了防溺水、交通安全等10個安全教育宣傳片,各級民政、教育部門密切配合、上下聯動,充分發揮社會工作者和志願者服務優勢,在全省中小學校、幼兒園、兒童福利機構、未成年人救助保護機構等場所開展‘護航未成年人成長’安全教育培訓,合力筑牢筑密學校、家庭、社會協同配合的安全網。

活動由山西省未保辦、山西省民政廳、山西省教育廳、山西省廣播電視台主辦。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