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叫響區域品牌  陽曲縣泥屯鎮特優農產品進社區

2022年06月04日16:3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6月4日電(記者 張婷婷)6月4日,陽曲縣泥屯鎮開展壯大村集體經濟系列活動之特優農產推介百個社區大巡展啟動儀式。

據悉,泥屯鎮將統籌全鎮優勢資源,利用好陽曲縣優質果蔬基地的良好形象,計劃在太原市80%的都市社區,開展農產推介百個社區大巡展活動。

此次活動與以往的常規蔬菜直通車行動具有顯著區別,旨在樹立泥屯形象,向全市居民推介精品,並吸引投資,進一步推介設施農業體驗、吸引流量。同時,帶動區域品牌開發和產品推廣,引導太原市民在工作之余,就近15分鐘生態休閑經濟圈內優先選擇泥屯、傾向泥屯,帶動全鎮休閑體驗農業和農(副)產採摘加工業的全面提升,壯大集體經濟。

據介紹,從太原市區至泥屯鎮隻需15至30分鐘,農產優質豐富,生態人文醇厚,優勢資源良多。

“通過活動的開展,既能夠提升太原市民的生活品質,使他們享受到優質果蔬基地的地頭果蔬,又能達到‘微型農產推介會’的宣傳推廣效果,使陽曲泥屯的知名度進一步深入人心,區域品牌進一步叫響。”泥屯鎮相關負責人表示,本著“泥屯出品,必屬精品”的理念,誠摯歡迎社會各界來泥屯,享受休閑體驗農業和興業發展,共享共建“有山有水有田園,有情有義有鄉愁”的美麗泥屯鎮。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