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禮贊新農村  《山西農民報》舉辦全國有獎楹聯征集活動

2022年06月07日17:0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充分展現山西農業農村改革發展取得的成就,推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體現新時代新農村新氣象,山西農民報社舉辦主題為“喜迎二十大 禮贊新農村”的全國有獎楹聯征集活動,即日起面向全國楹聯創作愛好者有獎征集禮贊新農村楹聯。

此次楹聯征集的創作內容以歌頌山西鄉村振興成果,展現當地新農村建設優勢、特色項目為主,推薦圍繞山西省易地移民搬遷、生態建設、光伏產業、有機旱作農業、數字鄉村建設、農村人居環境改造及山西特優農業等內容開展創作。本次活動旨在弘揚傳承楹聯中深厚的文化傳統,並通過內容上的創新和對時代主題的表達,為促進鄉村文化振興賦能。

據介紹,此次征集活動共設一等獎1名, 獎金2000元。二等獎5名,獎金各1000元。三等獎10名,獎金各500元。優秀獎若干,獎金各100元。期待廣大楹聯愛好者積極參與,電子版投稿郵箱:sxnmbwhb @163. com 。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