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組織開展煤礦防治水專家會診工作

2022年06月10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6月10日電(記者 麻潞)6月10日,記者從山西省應急管理廳獲悉,該廳(省地方煤礦安全監督管理局)從6月至9月底在全省組織開展煤礦防治水專家會診工作。

此次會診將與煤礦隱蔽致災因素普查治理、雨季三防檢查工作相結合,重點會診15項內容,每個煤礦會診時間不少於2個工作日。會診對象包括資源整合煤礦、防治水技術薄弱、存在《煤礦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預防機制實施規范》中六大類水害重大風險的煤礦,以及各市認為有必要開展防治水專家會診的煤礦。

會診指出的問題隱患整改情況和工作建議落實情況將納入各市、縣煤礦安全監管部門執法檢查的重點內容。山西省應急管理廳將成立省級督導組,對各市煤礦防治水專家會診工作情況進行督導。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