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國銀行太原太忻支行與山西畫報社簽署黨建共建協議

2022年06月10日17:0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8日,中國銀行太原太忻經濟一體化發展促進中心支行黨支部與山西畫報社黨支部舉辦黨建共建簽約儀式。雙方將以此次共建為契機,進一步把中國銀行全球化、綜合化金融服務優勢與山西畫報資訊傳播能力有機結合,加強交流學習,全力推動太忻一體化經濟區蓬勃發展。

“黨建共建簽約,是雙方進一步助力建設太忻一體化經濟區的有益嘗試。山西畫報社將充分發揮省級媒體的權威性,以專業理念、專業技能提供更高品質的新聞和信息服務。”山西畫報社黨支部書記、總編輯、社長李剛說。

中國銀行太原太忻支行黨支部書記、行長安興華表示,希望雙方以此次黨建共建為契機,深入交流學習、分享工作資源、交流工作經驗,在形象傳播、品牌建設、業務拓展、文化建設等領域開展更多有效合作,加速互聯互通,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建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在今后工作中,山西畫報社與中國銀行太原太忻支行將凝聚強大力量,秉承“1+1>2”的理念,推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展開更為廣泛的合作,形成良性友好互動。(王潔)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