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聚焦基層代表   “三晉人大代表採風行”活動在臨汾啟動

2022年06月13日19:4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臨汾6月13日電 (董童)喜迎二十大,奮進鑄忠誠。今天下午,由山西省人大常委會組織開展的“三晉人大代表採風行”活動在臨汾正式啟動。

“三晉人大代表採風行”啟動儀式。張瑞鵬攝

“三晉人大代表採風行”啟動儀式。張瑞鵬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關注基層、聚焦代表,旨在通過採訪報道活動,展示臨汾代表工作的新氣象、新風貌,總結推廣基層人大代表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為全省人大“代表機關”建設貢獻力量。 

近年來,臨汾全市上下團結奮進、砥礪前行,取得豐碩成果。產業布局更加科學,發展動能不斷增強,民生福祉持續增進,綜合實力顯著提升。臨汾市人大常委會發揮了重要作用,總結形成了許多好的經驗做法。

此次採風行活動中,媒體記者將對15名人大代表進行採訪,通過深入代表工作、生活的現實場景,用文字、畫面、聲像、網絡等新聞語言,把代表履行政治責任、法律責任、工作責任情況,宣傳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情況,全面深入、生動鮮活地呈現出來。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