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消費金融公司舉行“個人信用關愛”公益宣傳系列活動

2022年06月14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14全國信用記錄關愛日來臨之際,晉商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人民銀行太原市中心支行及太原市反詐騙中心聯合指導下,舉行公益宣傳系列活動,倡導信用關愛,踐行“征信為民”。

當天,晉商消費金融公司在小店區舉行“個人信用關愛”主題活動,在人流密集的親賢茂業商圈為廣大市民朋友發放公益宣傳折頁,針對市民在金融服務方面的迫切需求,從征信方面答疑解惑,宣傳金融知識。

同時,在茂業中心寫字樓循環播放“防范征信修復騙局”主題MG動畫,並通過官方網站、短信、新媒體、公告等多種渠道,以文本、圖案、視頻等多種形式,積極普及征信知識,引導更多的金融消費者關注征信作用、重視征信安全。

一年以來,晉商消費金融公司暢通“征信修復”違法線索的搜集、舉報渠道,提高消費者對“征信修復”的風險防范意識,切實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不斷通過科技賦能,提升數據治理能力,持續完善征信數據核查機制,提高征信數據採集質量,構建系統+人工雙重校驗的“敏感詞提示預警系統”,強化異常數據監控管理能力,確保征信數據報送及時、准確、完整。

疫情發生以來,晉商消費金融公司對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和隔離人員、因疫情防控需要隔離觀察但未住院隔離人員、參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因疫情影響未能及時還款的人員,以及受疫情影響暫時失去收入來源的個人,在採取非現場手段進行核查、取証的基礎上,調整符合要求的四類人群的征信逾期記錄,積極履行金融企業社會責任擔當,切實保障消費者金融服務權益。(馮三芳)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