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太原海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6月17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17日,中國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太原海關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單一窗口”金融服務、智慧海關建設、數據信息共享、海關稅費擔保、通關一體化改革等方面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

據介紹,作為國有大型銀行,工商銀行始終牢牢把握服務實體根本,立足山西經濟發展需求,依托工銀集團全球化、綜合化優勢,積極融入全省高質量發展新格局。“深化銀關交流合作,優化海關金融服務,工行山西省分行必將為支持山西外資外貿企業發展貢獻新的力量。”中國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行長楊志忠說。

太原海關關長高繼科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是太原海關服務山西外貿保穩提質行動的一部分,將進一步提升海關服務民生、貼近實體的社會影響力,在助企紓困、助力全省經濟轉型發展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趙旻)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