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榮獲2022年金譽獎兩項大獎

2022年06月22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2022年第二屆中國資產管理與財富管理行業金譽獎”評選中,晉商銀行榮獲“卓越財富管理城市商業銀行”及“卓越區域服務私人銀行”兩項大獎。

“金譽獎”評選基於普益標准和西南財經大學信托與理財研究所的專業評價體系和數據支持,採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結合的方法,在公開、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全面評估各機構投資管理能力。本次評選中,超130家金融機構針對各細分領域展開激烈角逐,最終產生40項大獎。

在財富管理業務領域,晉商銀行堅持“更懂您的財富管理專家”的品牌定位,持續在產品創新、渠道升級、品牌價值、人才培養、服務理念等方面全面升級。創設了中國首個財富管理綜合量化指數—“中國財富管理收益指數”,推出了國內領先的資產配置管理平台,進一步助力大眾財富客戶實現個性化、智能化的資產配置。

與此同時,該行積極拓展私人銀行業務領域,聚焦家族信托、全權委托業務核心優勢,以專業的服務能力,持續為省內高淨值人士提供多策略、高價值的家族財富解決方案及配套服務,研究發布並持續升級了首個深耕區域高淨值客戶的研究典例《山西省私人財富白皮書》。

下一步,晉商銀行將持續深耕客戶需求,打造精細化服務,力爭成為更優質的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業務主辦銀行。(麻潞)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