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與山西財經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6月24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2日,晉商銀行與山西財經大學舉行合作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前,雙方就金融理論研究、金融服務合作、人才培養培訓、產教融合實踐、大學生實習實訓、就業創業等方面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

晉商銀行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行長人選張雲飛表示,作為省屬地方金融企業,晉商銀行立足服務實體經濟、服務中小微企業、服務城鄉居民的市場定位,在與山西經濟社會發展的同頻共振中不斷成長壯大。展望未來,晉商銀行與山西財大有著廣闊的合作前景,雙方將重點圍繞大數據金融、人才交流培養、科學研究、成果轉化等多方面開展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條金融、產業、科研相融合的創新發展道路,為全方位推動山西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合作協議的簽署將是推動晉商銀行與山西財大實現全方位、深層次合作的新起點,為晉商銀行實現創新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也為山西財大教育事業發展注入強大動力。”山西財經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田祥宇表示,以本次簽約為契機,依托各自資源優勢,不斷深化合作內容,打造銀校合作新亮點,培育銀校合作新特色,樹立銀校合作新典范,在更高層次上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隨后,張雲飛與田祥宇共同為“晉商銀行—山西財經大學·大數據(信息技術)金融創新發展研究中心”揭牌。

下一步,雙方將秉承“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深度融合、共贏發展”的基本原則,通過有效整合創新力量和資源,推動金融技術創新體系和金融知識創新體系的有機融合,開展學術交流與合作以及綜合金融服務,充分發揮財經類高校和區域銀行合作共同助力山西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作用。(雷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