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做好“六穩” 落實“六保”】清徐縣發放留工培訓補助578萬元

2022年06月26日08:30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記者6月23日從太原市清徐縣政府部門獲悉,圍繞保市場主體穩就業穩崗位,清徐縣人社局持續加大援企穩崗力度,為首批119戶企業發放一次性留工培訓補助578萬元,幫助企業穩定就業崗位11565個。

一次性留工培訓補助是指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經確認為中高風險疫情地區的縣(市、區),對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無法全員到崗、暫時無法正常生產經營的大中小微企業,按每名參保職工500元的標准由失業保險基金給予補助。

為了快速落實該項惠企政策,清徐縣人社局提前謀劃、統籌安排,成立工作專班,對所有受疫情影響的參保企業進行全面摸底排查,夯實相關業務數據,同時與太原市社保中心財務部門積極溝通對接,提前做好相關資金的預算申請並撥付到位。該局負責人表示,將持續做好各項穩崗補貼的發放工作,加快審核流程,力爭在最短時間內讓所有符合條件的企業都能夠享受到政策紅利。(李兵 趙永謙)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