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注冊用戶突破900萬  國網山西電力實現線上線下渠道協同

2022年06月27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7日,國網山西省電力公司發布消息,截至目前,該公司“網上國網”App注冊用戶數已突破900萬戶,戶號綁定完成1060萬戶,注冊率及戶號綁定率均位於國網前列。

今年以來,國網山西省電力公司營銷部持續夯實客戶服務線上主入口定位,以提升平台服務能力、促活增效為主線,扎實開展產品迭代、運營推廣等工作。強化全渠道融合,完成網上國網與政務服務平台(山西政務服務網、三晉通App、我的太原App等)、微信公眾號、95598網站等渠道的用戶融合、賬單融合、工單融合,推動打造線上線下渠道協同互補的服務新格局。

同時,該公司強化活動運營,統籌策劃“新戶立減”“充電日”“整點搶劵”等多場活動,吸引更多用戶享受“指尖上的便捷用電服務”。結合節能低碳、迎峰度夏等主題,為各級運營推廣團隊提供豐富素材,依托朋友圈、網格群、公眾號,不斷擴大“網上國網”品牌影響力。

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堅持網上國網作為線上服務主入口定位,以提升平台服務能力、促活增效為主線,扎實做好產品迭代、運營推廣、技術支撐等工作,不斷提升公司線上服務能力及精益化運營能力,持續推動營銷服務數字化轉型升級。(沈輝)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