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交控鳳凰山實訓基地揭牌運營

2022年06月30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山西交控鳳凰山實訓基地揭牌儀式在山西鳳凰山生態植物園區舉行。與會領導共同為“山西交控鳳凰山實訓基地”“中共定襄縣委黨校鳳凰山干部培訓中心”揭牌。

“舉行交控鳳凰山實訓基地、定襄縣委黨校鳳凰山干部培訓中心揭牌儀式,這是交控集團深化產教融合、強化人才支撐的重要舉措,也是實施‘交通+’戰略,推動經營結構由‘兩條腿走路’向高速公路經營、基礎設施建設、路域經濟發展轉型的又一成果。”山西交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武藝指出,要緊緊圍繞交通強省建設部署,努力打造國內一流的數智交通產教融合實訓基地、交通科學主題體驗實踐實訓基地,緊緊抓住太忻經濟一體化建設的機遇,提升資源綜合利用效率,進一步做優做強“研學培訓、綠色生態、溫泉康養”產業,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實現提質增效。

忻州市委書記朱曉東代表忻州市委、市政府,對交控集團長期以來給予忻州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表示,合力建設山西數智交通產教融合實訓基地,就是搶抓機遇、合作雙贏的具體行動。特別是要堅持專業的人干專業的事,把實訓基地建設成為行業一流的產教融合平台基地,攜手打造山西省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地企合作新樣板。忻州市將繼續秉持“負責任、動腦筋、講良心”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務保障,用實際行動支持交控集團在忻項目。

揭牌儀式后,交控集團與忻州市就鳳凰山實訓基地建設土地、產業支持進行工作座談。同日,山西交控新任干部培訓班在實訓基地開班。(李端)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