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山西省2022年鄉村振興吉縣專場招聘會舉辦

2022年07月07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臨汾7月7日電(記者 雷昊)7月6日,由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的山西省鄉村振興吉縣專場招聘會在吉縣文化廣場舉辦。山西省駐吉縣鄉村振興工作隊大隊長巨文輝,山西省人力資源市場副主任馮永利,吉縣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牛永福等出席,吉縣縣委常委、副縣長王志宏主持啟動儀式。

這是2022年山西省首場以“促進轉移就業、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的專場招聘會,旨在打通農村就業信息“最后一公裡”, 更好地服務脫貧勞動力就業,幫助有就業需求的勞動者和有用工需要的用人單位實現精准對接,解決企業用工需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據了解,招聘會組織了50家管理規范、信譽良好的企業參加,為有就業意願的脫貧勞動力、返鄉農民工、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易地搬遷群眾、退役軍人、其他有就業意願的勞動者等群體提供了5800多個就業崗位。招聘會現場,工作人員還為求職者提供了招聘洽談、創業和就業政策咨詢、勞動維權咨詢、技能培訓咨詢等相關服務,發放宣傳資料16900余份。

本次招聘活動是駐吉縣鄉村振興工作隊為穩定和提高脫貧農民收入所策劃的一件實事。據悉,活動現場,585人與企業達成就業意向。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