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行山西分行與山西日報社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7月21日17:1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山西日報社黨建共建暨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太原舉行。

據了解,近年來,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山西日報社共同參與並見証了山西經濟轉型升級,通過本次簽約雙方將持續深化“金融+媒體”融合發展,推進傳播能力建設,在黨建共建、品牌宣傳、社會活動等方面拓寬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機制,豐富合作內容,攜手打造金融機構與黨報媒體合作共贏的發展新格局。同時,聚焦全省重點任務,強化媒體、企業和銀行的信息共享、協同聯動和深度融合。

長期以來,《山西日報》多角度、多渠道、多頻次地宣傳報道了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在支持山西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貢獻、呈現的工作亮點。山西日報社將發揮媒體融合優勢,更加全面、深入、生動的講述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的故事,幫助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樹立品牌、擴大影響,同時雙方將充分利用黨建共建平台,加強互動、增進學習交流。

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將以黨建共建為引領,探索建立新聞報道渠道共享合作機制,為講好山西故事增強渠道保障﹔探索金融領域素材合作機制,展示成果、總結經驗,通過具體實例展示山西經濟發展歷程,為講好山西故事提供案例支撐﹔通過“中銀慧政學堂”綜合教育培訓資源,結合“融資”與“融智”,進一步拓展銀媒合作新模式,共同開展金融領域改革發展政策、實踐宣傳。(宋麗君 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供圖)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