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鄉寧農商銀行設立愛心驛站  為戶外勞動者搭建避風港

2022年07月21日17:2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一杯水,一把座椅,一個藥箱……傳遞著無聲的愛。在鄉寧農商銀行工會的愛心驛站,飲水機、電視、冰箱、微波爐、醫用藥箱等物品一應俱全。

飯涼了,驛站內有微波爐加熱﹔渴了,隨時有開水供應﹔累了,可以邊休息邊看看書報。據悉,鄉寧農商銀行在16家支行均設立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為戶外勞動者搭建避風港。

關愛一群人,溫暖一座城。據介紹,在愛心驛站內,有臨時休息場所、熱水供應、急救藥品、一體機、電視、冰箱、微波爐、飲水機、工具箱、插板、雨傘、針線包、口罩、手機充電器、無線網等便民設施,將重點服務於交警協警、環衛工人、出租車司機、快遞員、建筑工人等各類戶外勞動者,解決喝水、避暑、取暖、熱飯等問題,真正成為戶外勞動者找得到、信得過、靠得住的“溫馨港灣”,讓客戶感到鄉寧農商銀行更加務實、接地氣,讓戶外勞動者感到鄉寧農商銀行人性化的服務和關懷。

小小的愛心驛站傳遞出滿滿的正能量。下一步,鄉寧農商銀行工會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不斷完善“愛心驛站”,擴大服務范圍,將愛心服務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起來,切實為戶外勞動者辦好事、辦實事。(韓玉)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