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黨建+服務” 國網沁縣供電公司當好企業“電參謀”

2022年07月22日10:1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每次遇到用電問題,隻要一個電話,供電公司員工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來廠裡幫我們解決,謝謝你們!”7月20日,山西沁州黃小米(集團)有限公司米粉加工廠負責人對上門走訪的國網沁縣供電公司太行黎明共產黨員服務隊營銷小分隊工作人員說。

為保障企業在夏季高溫期間生產用電安全可靠,沁縣供電公司開展“黨建+供電能效”助企紓困解難服務活動。該公司制訂了迎峰度夏保供電作方案,建立了能效走訪工作機制,組織客戶經理對轄區供電區域內的大客戶進行上門走訪,了解客戶用電需求,征求客戶意見建議,聽取客戶“心”聲,竭力解決客戶在用電方面遇到的難題,確保客戶用電無憂。

在走訪過程中,該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工作人員與轄區企業負責人就當前電力供應形勢、企業生產狀況、用電需求及負荷控制方式等情況進行深入交流,了解掌握客戶當前的生產能力、生產計劃及后續生產規模,幫助客戶制定優化用電方案,主動當好企業的“電參謀”。同時還向客戶詳細講解最新電價政策,指導企業錯峰生產,助力企業節能降本。

下一步,沁縣供電公司將定期開展大客戶走訪活動,進一步拉近供電企業與用電客戶之間的距離,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安全可靠的電力保障和優質貼心的供電服務,切實提升企業客戶電力“獲得感”。(田江華、張玉林)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