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太原市民政局與中行太原鼓樓支行舉辦“養老+金融”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2022年07月22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21日電 (記者朱紫陽)7月20日,太原市民政局與中國銀行太原鼓樓支行舉辦“養老+金融”戰略合作協議暨“中銀公益互助養老平台”試點項目簽約啟動儀式。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黨建共建、金融支持太原市養老產業發展、推動養老服務升級、創新產品與服務、開展公益互助養老項目合作、共同打造養老特色服務標准等方面協同發展,共同打造“養老+金融”深度合作的“太原范本”。

“中銀公益互助養老平台”是中國銀行賦能金融科技,運用區塊鏈技術,先行先試建設的全社會公益互助養老平台,旨在鼓勵更多年輕人投身養老志願服務,打造公益志願性質的互助養老新模式。當志願者為老年人提供養老服務時,平台將按一定規則記錄並存儲服務時長。志願者年老后,即可在平台中提取時間,換取相應養老服務。(中國銀行太原鼓樓支行供圖)

(責編:朱紫陽、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