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大同大學在山西本科院校青年教師教學競賽中獲佳績 

2022年08月04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2022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師教學競賽在太原理工大學舉行,共有來自全省31所本科院校的128名精英教師參加。

山西大同大學此次共派出5名教師分別參加理科、工科、文科、醫科以及思政課專項組五個教學科目的角逐,經過教學設計、課堂教學、教學反思三個環節的比拼,共獲得一等獎2項,二等獎1項,三等獎1項。其中數統學院張磊以93.64分獲得理科組一等獎,機電學院高顏萌以90.34分獲得工科組一等獎,雲岡學學院張倩以93.66分獲得文科組二等獎,醫學院卜佳以91.40分獲得醫科組三等獎。  

據悉,大同大學黨委高度重視青年教師的成長,校工會賽前多次組織協調各科領域專家、歷屆山西省青年教師教學競賽獲獎教師對參賽青年教師進行賽前指導,精心打磨,從2021年年底啟動到2022年7月底正式比賽的前一天,半年多的備賽過程中,參賽教師和指導教師們都竭盡全力,參賽教師精心准備,穩定發揮,最終取得的優異成績為該校教育事業的發展奠定了更為扎實的基礎,充分展現了大同大學青年教師潛心鑽研教學、立德樹人的優良風格,也是近年來學校教師教學創新成果的集中體現。(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