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教育科技

興縣舉行2022年晉綏情·陽光助學公益活動捐助儀式

2022年08月24日11:3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秋意漸濃,丹桂飄香。8月23日,興縣舉行2022年晉綏情·陽光助學公益活動捐助儀式。

捐助儀式上,公布了該縣2022年高考情況及歷年資助情況,宣讀了《山西省晉綏文化教育發展基金會致2022年受資助大學生的一封信》,並為受助學生代表頒發了助學金。

會議號召,受資助的各位同學要心存感恩、努力學習、發奮成才,不斷增強志氣、骨氣、底氣,不辜負基金會和愛心企業的厚望,在建設家鄉、報效祖國的火熱實踐中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全體教育工作者要秉承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本職工作當中。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是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彌補人才不足短板,蓄積發展后勁的必然要求。今年以來,興縣聚焦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大力推動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36條措施落實落地,和全國名校黃岡中學達成合作協議,以“百年名校”為引領,力爭把友蘭中學打造成為呂梁山上的一流名校,讓興縣人民不出家門就可以享受更優質的教育。(李峰)

(責編:張婷婷、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