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啟動“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

2022年09月09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消費者的金融知識水平和風險防范能力,持續提高服務水平與消費者滿意度,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全轄網點在9月期間組織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重點將在三方面開展宣傳教育。

該行組織各網點充分利用貸后管理、客戶拜訪等時機,下沉企業,深入企業一線,向企業員工們就創業、就業、住房、教育、醫療、養老等方面的金融知識進行深入的講解,並普及有關金融知識。充分借助社區支行更貼近百姓生活的優勢,印刷發放《反假貨幣宣傳手冊》《“金融消費者權益”宣傳手冊》《保障存款安全貼心小提示》等相關金融知識宣傳手冊,擴大宣傳輻射范圍和金融知識普及半徑。

同時,以網點為“主陣地”,落實營業網點宣傳活動,通過LED輪番播放宣傳標語,大廳宣傳桌上擺放宣傳折頁、手冊,向進行辦理業務的客戶及過往的市民們進行普及宣傳。強化營業網點陣地宣傳,設立金融知識宣傳展架,張貼宣傳海報,擺放易拉寶,放映宣傳視頻。

該行還制作了金融知識宣傳短視頻,通過營業大廳的宣傳電視播放及微信好友、朋友圈的轉發,增進社會公眾對金融知識的認知和理解。除此之外,通過分行微信公眾號制作金融知識進萬家專欄。利用多樣化的宣傳手段,擴大受眾范圍。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增強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能力,強化其金融安全意識,維護轄內金融安全穩定,構建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場環境,確保全方位、高質量、多角度地向新區廣大金融消費者普惠金融知識。(崔晶、王琦)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