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關愛金融消費者 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開展多樣化宣教活動

2022年09月14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開展了豐富多彩的金融知識宣傳教育活動,將做好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作為重中之重,加強金融產品宣傳力度,有效提升消費者的金融知識水平和風險防范能力。

夯實基礎,確保一線人員應知應會。打鐵還需自身硬,該行加強班前班后學習培訓,常態化開展金融產品及服務學習,營造比、學、趕、超的學習氛圍,練就扎實的業務本領,提升員工消保理論知識水平,確保客戶充分了解所需金融產品及服務標准,持續為全體客戶營造良好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

多措並舉,多渠道開展消保知識宣傳。該行通過網點公告欄、宣傳手冊等多種便於觸達、易於感知的形式對外公告和宣傳,精准引導,確保客戶充分了解。並詳盡展示各項具體現金防偽、賬戶使用、防范電詐等要素,確保客戶知曉並熟練應用。

銀企聯動,知識傳播心連心。該行通過線下開展金融產品及服務宣傳大講堂,走進企業,通過代發業務機會廣泛宣傳金融知識,從人民幣收付規范到識假辨假,從日常關切的征信問題到與生活密切相關的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妙招,通過深入交流增進雙方互信,加強業務合作,凝聚銀企團結,發掘業務機會。

下一步,浦發銀行太原長治路支行將不斷創新金融知識宣傳方式,密切跟進評估宣傳效果,在學中干,在干中學,確保將普惠金融知識傳達到每一位客戶,持續推進消保服務提質增效。(張婧)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