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總裡程430余公裡 華新燃氣城鎮燃氣老舊管網改造全部完成

2022年09月19日22:5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更新改造太原、晉中、臨汾、忻州4個地市,616個小區,總計裡程達430余公裡。近日,華新燃氣集團城鎮燃氣老舊管網更新改造工作及相關驗收工作全部完成,對使用滿30年以上以及20至30年且經評估存在安全隱患的城市燃氣管網進行更新改造。

據了解,華新燃氣集團在此次城鎮燃氣老舊管網更新改造工作中,建立了以集團公司主要領導任組長、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參與、多部門聯動的工作框架,按照“穿透式管控、垂直化管理”的方式,建立了責權分明、一貫到底的工作機制,明確任務目標、倒排任務工期,做到問題及時掌握、快速解決。同時,華新燃氣集團按照“涉改企業自行驗收、管理單位提級驗收,集團專項督導”的方式,全力保障燃氣管道工程質量。

華新燃氣集團城市燃氣利用事業部副部長王庚表示,燃氣管網是現代城市的重要基礎設施,與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品質息息相關。下一步,華新燃氣集團將繼續落實好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按照國家及山西省城鎮燃氣安全專項整治工作要求,做好城鎮燃氣的安全管理工作,確保燃氣供應安全平穩。(武小渝)

(責編:朱紫陽、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