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交城縣:我為群眾辦實事 義診服務暖人心

2022年09月20日11:3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我們村裡老年人多,活動也不方便,這次義診活動,真正解決了我們看病難、看病遠的問題。”患者劉軍亮高興地說。

9月19日,交城縣醫療集團人民醫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2022年“服務百姓 健康行動”大型義診活動。特邀山西醫科大學第一醫院、山西省眼科醫院和山西省第二人民醫院的醫學專家及交城縣醫療集團人民醫院的骨干醫師進行現場義診。

義診活動現場井然有序,前來問診的群眾絡繹不絕。醫務人員熱情服務,細致地詢問患者病史、耐心答疑,並就日常保健、飲食健康、安全用藥等方面進行健康指導,發現有需要進一步檢查的患者,則提醒其及時住院做進一步檢查。同時,醫護人員還為群眾免費量血壓、測血糖、心電圖檢查,發放健康宣傳手冊,切實提高群眾的健康意識和自我保健能力。

“沒想到今天能在這裡得到省城大醫院專家的診療,給我們節約了大筆花銷和時間,也有了更好的治療方法,感謝他們。”在場診療的病患紛紛說著。

據了解,此次“服務百姓 健康行動”大型義診活動為交城縣及周邊縣市區的廣大市民提供了專業的咨詢和免費的檢查,共接診530余人次。(安豪)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