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團體一等獎!太佳東分公司在山西省稽核大賽中成績斐然

2022年09月22日17: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1日,為期兩天的2022年山西省交通運輸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高速公路收費稽核員競賽落下帷幕。

在本次比賽中,山西路橋太佳東分公司代表山西路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進行參賽,在全省25支代表隊中榮獲團體一等獎,派出的三名選手陳瑜、趙茜、郭霞霞分別獲得個人第一名、第四名、第六名的優異成績。

據悉,比賽分理論考試和技能操作,比賽中太佳東分公司代表隊隊員憑借扎實的工作基礎、牢固的業務知識、豐富的實戰經驗,沉著冷靜,不畏強手,團結拼搏,一路過關斬將,充分展示了路橋集團太佳東分公司高速公路收費稽核工作人員的專業素養、職業風採,生動詮釋了“追求卓越、砥礪前行”的時代精神。

本次競賽由山西省交通運輸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總工會聯合主辦,旨在充分展示全省高速公路聯網收費稽核管理成效和稽核人員業務技能,促進全系統稽核人員業務技能的整體提升,提高高速公路聯網收費運營和服務水平。(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